新浪财经

全球要闻:美股集体收高 金价结束三连跌

同花顺财经

关注

原标题:全球要闻:美股集体收高 金价结束三连跌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财经讯 周四美股走势跌宕起伏,投资者消化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并继续关注国会刺激法案谈判进程。

【美股】美东时间9月24日16:00(北京时间9月25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上涨52.31点,涨幅为0.20%,报26815.4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39.28点,涨幅为0.37%,报10672.2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上涨9.67点,涨幅为0.30%,报3246.59点。

【中概股】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1.22%,百度涨0.68%,网易跌0.16%,拼多多跌1.76%,微博跌2.40%,爱奇艺涨0.59%,好未来跌1.45%,新东方跌0.82%。

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CBAK能源科技涨53.41%,爱鸿森涨51.11%,开心汽车涨25.00%,第九城市涨23.99%,

跌幅较大的中概股有:敦信金融重挫14.10%,人人重挫12.47%,爱点击重挫11.68%,中网载线重挫11.20%,数海信息重挫10.99%,

【大型科技股】美国大型科技股FAANG,脸谱网涨0.20%,苹果涨1.03%,亚马逊涨0.66%,谷歌A涨0.96%,奈飞涨0.52%。

【欧股】欧洲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30%,报5823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1.29%,报4756点。德国DAX指数小幅下跌0.29%,报12607点。

【A股】昨日A股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72%,报3223.18点。深证成指大跌2.24%,报12816.61点。创业板指大跌2.46%,报2535.87点。

【原油】WTI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40.20美元,涨0.68%;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41.77美元,涨0.00%;隔夜上期所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265.40元,涨0.15%。伊拉克石油部周四否认该国很快将与OPEC+达成扩大石油出口的协议,并表示该国致力于遵守OPEC+的协议,并与OPEC和其他产油国合作应对全球油市面临的挑战,其中包括疫情蔓延引发的全球石油需求下滑。

【贵金属】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8.50美元,涨幅近0.5%,收于每盎司1876.90美元。此前金价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低,周三金价收于7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9美分,涨幅0.4%,收于每盎司23.196美元。昨日白银期货重挫15.8%,创7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隔夜要闻】

鲍威尔与姆努钦继续在国会作证 鲍威尔重申经济需要财政支持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四继续在国会发表证词。鲍威尔重申经济需要额外的财政支持。他警告称,缺少财政刺激恐致经济下行。昨日鲍威尔声称美联储“基本上已经采取了能想到的所有措施”,暗示美联储“已竭尽全力”,接下来可能需要财政刺激措施支持。

民主党起草2.4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 以期重启谈判

数位众议院民主党官员称,众议院民主党已开始起草一份规模约为2.4万亿美元的刺激提案,以便拿来跟白宫和参议院共和党议员进行可能的谈判。民主党单方面起草的这份计划可能在下周获得众议院通过,并可能满足摇摆州议员在休会前通过一份纾困方案的要求,即便这份方案最终无法获得共识进而被签署立法。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增至87万

美国劳工部报告称,截至9月19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4000,增至87万。截至9月12日当周持续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67000,降至1260万。这一周与政府月度就业报告参考期重合。

亚马逊宣布推出Luna云游戏服务:与微软和谷歌竞争

亚马逊进一步深耕总额1600亿美元的游戏行业,宣布推出新的流媒体服务Luna。这项服务基于庞大的“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云平台运行,兼容PC、Mac、Fire TV、iPad和iPhone(通过基于网络的应用)和Android系统,目前仅开放邀请使用。

特斯拉低开高走涨2.0%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公司股价下跌近15%,公司CEO马斯克称可能需要三年时间才能完全实现电池成本的大幅降低,令一些投资者失望。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纽森23日签署了行政命令,要求在2035年前,该州出售的所有乘用车都为零排放汽车。

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重挫9.7%

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重挫9.7%,据报道,公司与大型能源公司就氢气加气站的谈判停滞。此外,投行Wedbush将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的股票评级从“中立”下调至“跑输大盘”,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从每股45美元下调至15美元。Wedbush称,围绕该公司的做空报告和公司创始人的意外辞职使得该股票的持有风险太大,下行风险大于任何利好因素。

富时罗素:将中国国债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政府债券指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