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豪客来台州一门店被曝“吃出活虫” 监管部门已责令停业整改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豪客来台州一门店被曝“吃出活虫”,监管部门已责令停业整改

新京报讯(记者 王萍)有网友近日爆料称在浙江台州路桥富仕路的豪客来牛排连锁餐厅吃出活蛆虫一事引发关注。9月23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发布通报,责令该餐厅立即停业整改。当日,新京报记者拨打该店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其在大众点评上的状态已经为“暂停营业”。

据本地论坛“台州19楼”爆料的视频显示,网友在浙江台州路桥富仕路的豪客来牛排连锁餐厅就餐,餐桌上有白色的虫子爬动,而且在盛放食物的铁盘下的木托盘缝隙里,发现数条白色虫子。

对此,9月21日,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微信公众号“路桥市场监管”发布“关于路桥富士(仕)路豪客来餐厅责令停业整改的通报”。通报称,9月20日晚,“台州19楼”出现“路桥富士(仕)路豪客来餐厅吃出活蛆虫”的帖子。针对这一情况,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1日上午对该店进行检查,现场查看经营场所内餐具消毒、清洗、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食材加工过程。出现虫子疑似是该木板托盘存放时间久,在使用时未清洗造成。通告称,针对该店出现的问题,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其立即停业整改,并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9月23日,新京报记者拨打该店电话,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新京报记者又拨打了豪客来的客服电话,接听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在积极处理此事,但是具体的不方便回答。”

大众点评显示,豪客来富仕路店为“安心餐厅”,而“安心餐厅”的一条标准正是“做好餐厅厨房用具、餐具、餐厅布草的清洗和消毒工作”。此外,餐厅的“网友推荐菜”中,前三位都是使用上述爆料视频中出现的铁盘与木板托盘盛放的菜品。

根据豪客来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豪客来餐厅的运营主体为厦门豪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以牛排为主的大众休闲西餐厅。豪客来牛排现已覆盖全国19个省77城,经营超过370+家连锁餐厅。据天眼查的信息显示,厦门豪客来公司注册资本600万,黄俤仔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