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启动家庭公益项目

济南日报

关注

原标题: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启动家庭公益项目 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启动以“爱在民生,益起童行”为主题的家庭公益项目系列亲子活动。该活动以“益起童行”联名卡为载体,倡导家庭参与公益事业的理念,父母同行,公益陪伴。

据介绍,“益起童行”是由中国民生银行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正式发起的家庭公益项目。该项目倡导家庭公益,旨在通过公益传递爱心,在父母的启迪下培养少儿对世界的认知感,陪伴孩子成长;开拓孩子的眼界,加强孩子的沟通能力,提高综合素养。

“益起童行”卡是该项目重点围绕亲子客群推出的集金融和公益属性的联名记卡。家长办理“益起童行”借记卡后,孩子可注册成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志愿者,参与民生银行专属公益实践活动。活动涵盖社区服务、中华美德、劳动教育、科技环保等领域。孩子参与活动不仅可获得公益组织官方认证的电子公益档案、积累公益时长,得到荣誉证书,还将开拓孩子的眼界,提升孩子的责任感,传承公益担当精神。

据了解,“益起童行”联名卡采取线下发卡模式,每组卡片设有大人版面和孩子版面,卡片分为小王子版、人鱼公主版、小象版三组,卡面设计中充满了亲子主题元素。目前,持有该卡的客户可享受多重福利,包括减免开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同城跨行ATM取款手续费、本行异地ATM取款手续费、跨行异地ATM取款手续费、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跨行汇款手续费等多项服务费用减免。

自“益起童行”借记卡发行以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采用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社区和家庭公益实践活动,已举办了“不一样的奥斯卡”“非遗传承与守望”等多场有益、有趣的精彩活动,在活动中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互动理解。据悉,近期该行还将陆续开展“爱心公益义卖”“民族娃娃大联欢”“乐玩泥木心连心”“稻黍皆作山河图”和“敬老有方情更暖”等80场亲子活动,预计将有1500余组家庭加入公益行列。

文章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启动家庭公益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