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5家餐馆抽检不合格 溪里王子、蜀爷辉、余生记等餐馆上榜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北京5家餐馆抽检不合格 溪里王子、蜀爷辉、余生记等餐馆上榜 

中国网财经9月23日讯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北京市场监管近日抽检了肉制品,乳制品,蔬菜制品,冷冻饮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饼干,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粮食加工品,糕点,淀粉及淀粉制品13类食品877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865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

此次抽检发现,北京隐上怀石餐饮有限公司使用、消毒的餐盘,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北京溪里王子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牛蛙,氧氟沙星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北京出海打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草鱼,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北京蜀爷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老醋蜇头,的残留量(以即食海蜇中Al计)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北京余生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皮皮虾,镉(以Cd计)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北京市场监管表示,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北京市场监管局已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涉及外埠的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