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振家居总经理陈春因个人原因辞职 董事长暂代该职务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亚振家居总经理陈春因个人原因辞职,董事长暂代该职务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9月21日,亚振家居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陈春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长高伟暂代职务。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陈春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春的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春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同时,公司董事长高伟暂代总经理职务。此外,亚振家居强调,陈春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21日,亚振家居刚发布公告称,董事长高伟不再兼任总经理,同时聘任陈春为总经理。

据了解,在出任亚振家居总经理之前,陈春历任格兰仕集团厨房电器销售公司总经理、微波炉销售公司总经理,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