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10亿元

新浪财经

关注

9月18日消息,青岛银保监局今日公布关于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批复显示,青岛银保监局同意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全部由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资金方式一次性足额缴纳。自有资金运用应符合《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等规定。

经核准,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包括:

(一)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

(二)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

(三)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

(四)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此外,青岛银保监局核准刘鹏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王大为、闫啸东、孟大耿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王茜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裁的任职资格;核准姚庆、李怡、谭静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的任职资格;核准吕真真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

以下为批复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