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元气森林新品满分微气泡正式面世 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元气森林新品满分微气泡正式面世 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6日电(记者  姜煜)元气森林“满分新生”新品发布会16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元气森林与《NYLON尼龙》杂志联合举办。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尼龙明星导师、奥运冠军张继科与内地影视女演员袁冰妍的倾情助阵。

“大家好,我是乳茶仔,是个可爱小女生”——发布会由元气森林的虚拟主播“乳茶仔”开场,使整个活动看起来充满科技质感。作为“满分新生计划”活动的开端,尼龙社团斜杠青年有晴同学、篮球青年伍志勋作为满分新生代表现身活动,分享他们的兴趣爱好以及对满分的新定义。作为运动员出身的张继科与演员出身的袁冰妍也在现场与现场观众互动,分享了“满分!”状态,及对元气森林新品满分微气泡的感受。

异彩纷呈的发布会活动让整个现场增色不少,也使到场嘉宾、媒体以及粉丝真正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很多人表示本来就是元气森林产品的忠实消费者,这次满分微气泡的推出让他们在健康无糖饮料中又多了一个选择。一位品尝完新产品的现场观众表示:“满分微气泡的口感既有碳酸饮料的气泡,又含有西柚果汁的甜美,既能享受美味饮料又能保持健康身材,让人非常喜欢。”

在新品推出方面元气森林始终都相当谨慎,始终贯彻“用户第一”的原则,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生产,每款产品口味和包装,都要经过大量盲测和大数据评估,确保符合消费者各种需求。据悉,“满分微气泡”是元气森林进军果汁线第一款产品,填补了国内“100%果汁+微气泡”细分领域的空白。

之前0糖0脂0卡的气泡水,于元气森林而言是在做“减法”,而补充营养素的“满分微气泡”则是在做加法。

(元气森林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品)

“满分微气泡不止要做到好喝,还要给大家补充营养。”元气森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年轻人习惯吃外卖,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白领,因为工作繁忙,三餐不规律,“光鲜亮丽”的生活下也面临着营养摄入不均衡的问题。对此,元气森林在人体每日所需的29种营养元素中优选了7种,创造出“满分微气泡”这款产品,用健康唤醒当代年轻人意识的觉醒,帮助年轻人平衡膳食生活,解锁元气森林全新系列“满分”的健康法则。

据了解,“满分微气泡”除100%果汁外,还添加了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E、烟酰胺、等多种营养成分。喝下一瓶满分果汁,维生素C可以完全补充1天所需量,维生素B族等营养元素的补充比例也达到了30%以上。

在产品口味上,满分微气泡使用了NFC技术,100%真实果汁添加,并延续了气泡水的质地。发布会现场众多观众品尝后,均表示这款饮料有着清新、细腻的口感,既有气泡水的爽口感,也有着西柚微苦带涩的真实水果口感,并且因为是无糖0脂的,可以喝的更加放心,不仅不用担心长胖,还能补充营养摄入。

(现场新品品尝)

本次发布会后,元气森林还将于兴业太古汇进行为期4天的线下展会,展会有着丰富多彩的内容,不仅提供了每款产品的详细介绍、让消费者全面了解元气森林,还提供了网红打卡点和各种好玩有趣的互动项目、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娱乐需求。

此外,随着元气森林自建工厂的投产,不仅能进一步扩大了产能,还为后续创新创造了可能。元气森林始终致力于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健康生活方式和个性化的追求;未来,元气森林将继续推出健康、营养的饮料,为当下年轻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为他们的生活增值。(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