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木仓科技旗下“驾考宝典”侵害用户权益 董事长姜英豪尴尬吗?

运营商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木仓科技旗下“驾考宝典”侵害用户权益 董事长姜英豪尴尬吗?

运营商财经网 苏佳/文

武汉木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驾考宝典APP(7.8.5版本)强制用户使用定向推送功能被工信部点名,具有侵害用户权益行为。

武汉木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消费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公司以驾考宝典为源头,从驾考市场向汽车后市场导流,出品了全国违章查询、车友头条、买车宝典、小猪二手车等数十款汽车应用APP。

据悉,木仓科技2011年成为小米投资的第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2020年7月,旗下APP驾考宝典登上AppStore中国免费榜(教育)TOP1。

两个月之余,驾考宝典就被工信部通报,要求整改,武汉木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英豪坚持以用户需求推动产品,最后还在用户方面出了问题,姜英豪尴尬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