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里收购网易云音乐?网易公关总监:假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原标题:阿里收购网易云音乐?网易公关总监:假

来源:21综合

8月21日,有传言称阿里即将收购网易云音乐,网易公关总监在个人朋友圈回应:问的人越来越多,一个字,假。

据悉,2019年9月,网易与阿里共同宣布,阿里作为领投方参与了网易云音乐B2轮7亿美元的融资。网易当时表示,融资后网易仍单独享有对网易云音乐的控制权。

网易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网易云音乐所在的创新业务二季度的收入为37亿元,同比增长38.7%,毛利率由上一季度的15.8%上升至本季度的18.5%。

启信宝数据显示,2019年9月,网易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同时,阿里巴巴作为领投方参与了网易云音乐B轮7亿美元的融资。当时网易表示,融资后网易仍单独享有对网易云音乐的控制权。

(网易云音乐融资信息)

来源:21综合自36氪、启信宝、企业财报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