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朗普批拜登无能:在华盛顿“47年里”没干成一件事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批拜登无能:在华盛顿“47年里”没干成一件事

参考消息网8月20日报道 德媒称,在美国民主党召开代表大会前不久,特朗普出现在威斯康星州,发表了一场令人困惑的演讲。

据德国《世界报》网站8月18日报道,民主党代表大会的时间和地点都是精心选择的。但由于疫情,民主党人取消了他们的计划并以虚拟方式举行大会,甚至连他们将提名的总统候选人拜登也没到场。

而特朗普正赶往好几个地方。一天前,特朗普去了一个摇摆州——明尼苏达州,并在那里发表讲话。此外,这几天他还将前往亚利桑那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报道称,在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特朗普对几百名支持者发表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讲话。特朗普说,拜登在华盛顿“47年里”没干成一件事。

报道指出,特朗普的拥趸喊道“再干4年”,其中大多数人都没有戴口罩。

特朗普说,如果他输掉这次大选,那选举肯定是被操纵的。民主党人赢得大选的唯一方式,就是通过操纵投票。但这不会发生。他将“让美国再次伟大”。

他还说,如果拜登在大选中真的获胜,中国将“拥有美国”。

报道认为,特朗普想向民主党代表大会发出信号。威斯康星州等主要州对11月3日的选举结果至关重要。2016年,特朗普在该州赢得胜利,但是拜登在民调方面已经领先相当一段时间了。不过,眼下距离大选还有77天,在美国政治中,一切还都是未定之天。

这张8月18日拍摄的直播视频画面显示,乔·拜登被提名为2020年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后庆祝。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美国东部时间18日晚正式提名前副总统乔·拜登为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他将与谋求连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展开角逐。新华社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