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2  证券简称:中装建设 公告编号:2020-139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

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装建设”、“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中装智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链科技”)近期取得6项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均为原始取得,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取得的软件著作权是公司基于装饰产业供应链场景的区块链技术探索成果。在现有供应链模式上植入区块链技术,可实现为金融机构提供可信交易数据、为行业上游供应商提供融资服务的目标。上述软件著作权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3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