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保监会绥化监管分局关于同意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筹建海伦市支公司的批复

银保监会

关注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绥化监管分局关于同意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筹建海伦市支公司的批复 来源:黑龙江

绥银保监复〔2020〕48

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你分公司《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关于筹建海伦市支公司的请示》(中原农险黑发〔2020〕40号)收悉。经审核,现通知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筹建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伦市支公司。

二、你公司应当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该机构的筹建工作。筹建期满未完成筹建工作的,应当根据《保险公司管理规定》(保监会令[2009]1号)重新提出设立申请。筹建机构在筹建期间不得从事任何保险经营活动。

三、筹建工作完成后,你公司应按有关规定及时向我分局提交开业验收报告,经批准后方可开业。

2020年8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