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乐高标服务领跑行业 打造家居界“奢侈品”享受

和讯网

关注

原标题:我乐高标服务领跑行业 打造家居界“奢侈品”享受 来源:和讯网

奢侈品的高端体验,体现在每一个方面。无论是店面的形象设计、物品的陈列、销售的穿衣举止、售后的服务保障等等,各个方面都体现出无微不至的精致感。正是因为这种精致,塑造了奢侈品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为其买单。家居界也不例外,想要塑造高定的品牌形象,也必须要从服务的细节着手。定位中高端市场的我乐家居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我乐安装现场服务5A标准”,把基础安装服务做成了家居界的“奢侈品”服务。5A安装标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用户体验又如何呢?

什么是我乐安装现场5A标准?

5A安装标准是我乐家居推出的一项针对客户家现场安装的服务之星标准。从安装人员着装形象、安装现场环境保护、区域标识牌使用标准、安装现场切割保护标准、安装现场柜内固定孔处理标准五个维度确保安装服务品质。

A1——安装现场服务人员穿衣标准

我乐家居要求所有安装技师都必须身着我乐标准化工服套装,佩戴我乐工牌,保证以清爽专业的形象为客户服务。杜绝以往家居安装技师穿着随意不整洁、整体风貌差的现象。

A2——安装现场地面保护标准

以往定制家居安装现场存在堆放杂乱无章、室内地面无保护、安装过后木屑满地等问题遭人诟病。我乐家居要求安装技师在安装前务必清理房间卫生,确定顶地墙装饰成品无损坏后,将拆下来的纸盒死角拆开形成纸板对非安装区域做铺垫保护。这一举措一方面减轻安装后现场的脏乱差情况,同时保证客户家地板或者安装柜体无磕碰损坏。

A3——区域标识牌使用标准

安装过程中,安装技师们会根据区域标识牌将工具、货物以及杂物分类摆放,摆放位置距离墙面15厘米。保证顾客家尽管是安装时也依然是整齐清爽。

A4、A5——安装现场切割保护标准、安装现场柜内固定孔处理标准

在安装过程中,我乐家居也从细节上规定了标准。首先是现场切割标准:所有的切口角度都必须是带有圆弧的,保证与U型互调更为契合,既安全又美观。其次是安装现场柜内固定孔处理标准:无论是厨柜还是全屋都有对应螺丝的标准位置,无法隐藏的也必须用上美容孔贴处理。

5A安装标准的制定,每一条都是从顾客的切身感受出发,目的是让顾客不仅仅从我乐的设计上感受到时尚高端大气,更是在安装售后上享受到高端贴心服务。我乐顾客可以按照标准全程监督安装技师是否执行,最后在安装现场服务5A标准书上签字确认。

从服务体现品牌力量 5A标准受顾客好评

高定家居已从比拼产品的1.0时代走向了拼全链条高定服务的2.0时代。我乐家居率先开启服务链条高定化之路。自2005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高端产品+高端服务两手抓,先后推出“星管家”、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等多项高标服务。而5A安装标准的制订更是从最难把控的现场施工环节抓起。我乐家居为保证5A安装落地,要求安装技师每一项的执行都需要拍照上传系统,统一由托管园审核、督导执行到位,确保每一位顾客享受到标准化的服务。从前端到售后,从设计到安装,高端品质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上。

施行近一年的5A安装标准受到全国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有位顾客在5A标准书上签字写道:“产品质量过硬,细节到位,安装师傅工作十分细致,质检全程跟踪,服务十分满意到位,选择我乐,最正确的选择!”高评价是对我乐服务的肯定,更是对品牌的肯定。

未来,定制品牌要想抢占市场,必须将服务的本质无限贴近于消费者。这是定制家居发展的表现,也是市场竞争的结果。本就在设计和服务上领先行业的我乐家居此次进一步强化内功领跑行业。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体验,实现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