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发布“华夏易贷” 升级零售信贷品牌服务

新浪财经

关注

2020年8月6日,华夏银行在昆明召开品牌发布会,隆重推出“华夏易贷”品牌和“华夏银行云闪付主题信用卡”。华夏银行总行杨伟副行长及总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杨伟表示,华夏银行发布华夏易贷品牌,推出系列零售信贷产品,既是深化结构调整推进零售转型的积极探索,更是华夏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拉动内需提振经济的重要实践。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明显下行,站在世界之大变局的历史关口,党和国家提出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华夏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抢抓市场变革机遇,升级个人信贷品牌,创新信用卡产品服务,为国家拉动消费、提振经济注入信心和动力。

据华夏银行总行个人业务部风险总监郑静介绍,2020年华夏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总规模迈上3000亿新台阶。“华夏银行开办个人贷款业务二十年来,始终秉承发展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历经多年精耕细作,打造的‘安居乐业易生活’系列产品深入人心,形成了良好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华夏易贷”品牌是华夏银行依托金融科技服务,全新打造的专业化、智能化、综合化个贷服务品牌,聚焦居民购房、购车、装修、旅游、留学、医疗等核心消费需求,依托华夏易贷的配套个人信贷服务,助力客户开启美好生活加速度。品牌旗下自主风控产品依托金融科技赋能,借助大数据分析、风控云平台,实现即时审批,实时到账。

此次发布会上,华夏银行与中国银联独家合作,推出业内首张云闪付主题信用卡。主题信用卡向人民教师、快递员、医务人员、人民警察等在平凡岗位奋斗的英雄致敬。该主题卡的推出既是华夏银行金融服务领域的创新尝试,也是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推行便民支付倡议的生动实践。

华夏银行表示,将始终坚持零售转型发展方向,深耕消费金融市场,以便捷易得的消费金融产品惠及民生,促进居民消费助推经济增长,为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出更大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