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幸福:九通投资拟发行80亿元公司债券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华夏幸福:九通投资拟发行80亿元公司债券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8月7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下属公司九通投资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公告显示,本次债券票面金额为人民币100元,规模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含),期限不超过10年期(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为固定利率,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记复利。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在经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预审无异议及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批复后,以一次或分期形式在中国境内公开发行。本次发行公司债券拟由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本次债券发行之日后满24个月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