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盐业强势聚焦媒体,构建”雪天”品牌传播矩阵

北国网

关注

原标题:湖南盐业强势聚焦媒体,构建”雪天”品牌传播矩阵 来源:北国网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16日,是全国盐行业第一家产销一体、跨省联合的现代股份制企业,誉为“中国盐改第一股”。

近年来,湖南盐业一直积极提升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盐业行业改革的领跑者,充分发挥资源、资本、区位、渠道、技术等优势,聚焦打造“雪天”食盐品牌。凭借优秀的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流程,雪天盐以纯度高达99.6%(纯度高达99.6%的盐品均在包装上予以标注)远高于国家优级标准,迅速抢占市场,获得瞩目关注。

目前雪天盐拥有井矿盐、海盐、湖盐三大系列,30余个品种,90余种产品规格,为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湖南盐业雪天盐深耕湖南,放眼全国,坚持做放心好盐。作为盐业领导品牌,湖南盐业深知建立一个强大的、让消费者信任的品牌是多么重要,除了开发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核心产品,湖南盐业也在不断加大力度进行品牌传播,让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2019年3月,湖南盐业雪天盐正式成为《哈哈农夫》官方合作伙伴,借着这档综艺节目的热潮,掀起了一股自然生活的新风。一个是致力于为中国菜提味的食盐品牌,一个是国内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栏目的内容与“雪天”产品天然、纯净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二者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不仅展现了最佳的烹饪自然风味,也让更多人爱上了朴素宁静的乡村生活。

2019年6月,雪天盐独家冠名央视栏目《家乡菜中国味》,以留在人们记忆中最深处的味道为切入口,还原故乡儿时的味道。节目旨在通过传播饮食文化、风俗与技艺来展现中国普通老百姓的幸福生活,这与湖南盐业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片中湖南盐业携手八大菜系烹饪大师,寻找最具菜系特色的故乡味道,用纯度高于国家优级标准的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通过节目传递“自然纯净,为美好生活提味”的健康生活理念。

而2020年,雪天盐再度携手芒果TV惊喜上线,化身 《婆婆和妈妈》官方合作伙伴,与四组明星家庭一起探索家庭生活中,夫妻关系和代际沟通的秘诀,作为优秀的厨房调味品,雪天盐不仅坚持融化自我,更希望融入广大用户的生活,为幸福家庭加料,为2020年美好生活提味。

除了与央视、官方卫视强强联手,湖南盐业还拓展多维营销渠道,如冠名高铁列车、牵手中国烹饪协会等,构建强大的“雪天”品牌传播矩阵,通过观念领跑、市场领跑、品牌领跑、产品领跑、营销领跑,把“雪天”打造成为食用盐行业领导品牌,完成了从战略到品牌、从产品到营销的全面升级,强势占领盐业市场C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