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杭州离奇失踪女子已遇害!刚刚,警方通报来了

北京日报

关注

杭州市江干区的53岁女子来惠利失踪多日,警方及其家人四处寻找无果。截至7月23日,她已经失踪近20天。

刚刚,杭州警方通报来了!

通报称,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女子凌晨离奇失踪

钱江晚报记者曾前往来女士所住小区探访,在小区单元楼门口,贴着来女士家人张贴的寻人启事。

根据寻人启事上的信息:走失女子名叫来惠利,今年53岁,身高158cm,体型不高不瘦,精神正常。

于7月5日凌晨从家中走失,走失时能够确定穿咖啡色吊带睡衣,和一双黑色鞋子,未带任何证件和手机,监控中确定最晚时间是7月4日17点10分回家,没有监控显示其走出小区。

根据来女士丈夫许先生之前所说,他7月5日凌晨0:30起来上厕所时,还看到爱人在房间里睡觉,但是到了清晨5:30,等他再次醒来,发现人已经不见了,当时并没有在意。

虽然以前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但他以为来女士出去了。直到7月6日,家属接到来女士工作单位的电话,说她当天没有到岗,才发现事情很蹊跷,赶到四季青派出所报了警。

据与来女士同小区的居民所述,来女士现在的丈夫是第二任,来女士与第一任丈夫生了大女儿,跟第二任丈夫生了二女儿。这位居民表示,现在大家都住在楼上了,见面的机会不多,但感觉来女士的精神状态没有问题,家里的条件也还好,就在去年又分了两套房。来女士本人做保洁工作。

小区监控没有拍到来女士出小区

记者注意到,小区密布监控,摄像头有七八个。

小区东门保安亭的保安师傅说,东门和北门是最主要的出入口,来女士他认识。东门和北门都是24小时值班的,外来车子如果要进入小区是要登记的,如果要出小区,闸门会自动打开。东门附近的监控有很多,警方此前已经调取了监控,当天值班的是他的同事,但是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在小区南边的围墙外,是一处公园,里边有一条景观河,保安师傅说,之前确实把河水抽干进行了搜寻,但是没有结果。

在小区北门,记者注意到也安装有摄像头,记者询问了岗亭保安,他们表示当晚没有什么异常,调取了监控后,也没有拍到来女士外出。

小区排查化粪池

23日下午1时,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在来女士所住小区外看到化粪池周边已被编织袋围起。据了解,来女士所住小区昨天已开始对化粪池进行排查。

来源: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钱江晚报、上观新闻、@杭州公安

监制:童曙泉

编辑:车社、张小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