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注意!安徽六安多县发生地质和山洪灾害可能性大

央视

关注

原标题:注意!安徽六安多县发生地质和山洪灾害可能性大

昨天(11日)晚上,安徽省发布山洪灾害和地质灾害双预警。截至今天晚上8点,六安市的金寨县、霍山县、舒城县,安庆市的潜山市、岳西县、太湖县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同时,六安市金寨县、霍山县、裕安区、舒城县,安庆市岳西县还可能发生山洪灾害,其他地区也可能因局地短时强降水,而引发山洪灾害。

注意!安徽六安多县发生地质和山洪灾害可能性大

在安徽桐城双港镇,昨天(11日),巡堤人员巡堤时发现几处管涌,当地迅速组织人员到达现场抢险救援。抢险人员到达双港镇练潭圩练潭段的管涌现场后,迅速利用沙袋、石子等防汛物资对管涌处进行了处理。与此同时,练潭圩徐杉段也出现了一处管涌险情,当地迅速组织抢险人员和大型机械,对发生管涌渗漏的部位进行了处理。截至目前,双港镇已派出280余人支援练潭圩,及时处理了50多处管涌渗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