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龙岩市卓越新能源公司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现场图)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突发!福建龙岩一新能源公司起火,现场浓烟滚滚,超百人已抵达救援

龙岩一新能源公司车间起火黑烟冲天,十几辆消防车救援

据人民日报,7月12日上午,福建龙岩市新罗区一家名为“福建卓越新能源”的公司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目前,龙岩本地的消防队伍和森林消防队伍赶赴现场处置。临近漳州市、厦门市的消防队伍携带工业泡沫车、大吨位水罐车、泡沫供给车等专业设备前往支援。已有百余人抵达现场。具体情况在进一步了解中。

福建日报先前报道,今天早上10点40分左右,网友刘先生爆料,在龙岩市新罗区铁山路铁山佳苑附近听到巨响,从刘先生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浓烟滚滚,据刘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在距离现场不到300米的地方,巨响过后又听到了接连几声,目前已经十几辆消防车到达现场警方正在疏散周围的群众。

另据FM1007福建交通广播,1007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今天上午10时许,龙岩新罗区的福建卓越新能源公司发生火灾。目前据了解,起火物质为柴油,未接到有人员伤亡和被困的情况报告。龙岩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7个中队前往处置。总队已调派厦门、漳州、泉州支队的化工编队前往增援。目前火灾正在处置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