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埃塞旅游业受疫情影响严重

商务微新闻

关注

原标题:埃塞旅游业受疫情影响严重 来源: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据埃塞俄比亚《先驱报》6月24日报道,据埃塞文化和旅游部消息,埃塞旅游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预计损失游客160万人,收入减少3亿美元,并危及33万人的就业。埃塞航空表示其因疫情收入减少逾5亿美元。埃塞境内的酒店旅馆、大型会议和展会等几乎处于停摆状态。旅游公司前期组织的有关团组被取消或延期。

对此,埃塞文化和旅游部推出“国家旅游业复苏战略计划”,计划包含3个阶段,分别为“应对”“恢复”“复原”。预计该计划将持续到2020年底,也可能延长至2021年6月。埃塞文化和旅游部长希鲁特表示,各州市旅游局将依据复苏战略计划制定各地工作方案。

希鲁特亦表示,亚的斯亚贝巴河岸绿色发展项目、恩托托山等将有助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成为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