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联证券三场科创板投资者专题培训圆满落幕

新浪证券

关注

“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   

在科创板即将迎来开市一周年之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指导下,由国联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国联证券三家分公司共同举办的“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科创板投资者专题培训圆满落幕。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深入推进了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对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对广大投资者进行再宣传、再动员。

培训于2020年6月13日、14日、20日分别走进国联证券无锡、宜兴、江阴三家分公司,参与投资者热情高涨,现场参与投资者人数总计300人,线上观看直播人数逾3万人。每场培训时间为2小时左右,上交所老师亲临活动现场,介绍了科创板企业申报情况以及开设科创板的意义等内容;国联证券私人银行部财富管理规划师陈华老师从科创板改革进程、市场运行现状、制度创新、投资者适当性及风险事项,以及科创板未来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

努力办好科创板,既是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任务,更是作为券商的重大责任。三场“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科创板投资者专题培训圆满落幕,让投资者及时了解科创板市场建设的新进展、新变化,深化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宣传,进一步夯实科创板市场发展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