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旗天科技与浦发银行三林支行党建共建签约

新浪证券

关注

6月19日下午,旗天科技集团——旗计智能党支部携手浦发银行三林支行党总支举行了党建共建仪式。浦发银行三林支行副行长/三林支行党总支副书记徐琤、旗天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旗计智能党支部书记钱炯等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共建仪式,现场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仪式举行前,双方开展了第一次党建共建工作,双方20多位党员一同参观了国歌展示馆。大家跟随着展示馆引导员的讲解,了解国歌诞生背后的历程故事,体会革命岁月华夏儿女的爱国热情。在参观行程结束时,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歌,高亢激昂的国歌声响彻展示馆,参观党员、围观群众都为之动容。本次国歌展示馆的参观也是给双方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四史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浦发银行锦绣路支行举行,双方支部书记各自分享了各自党建工作成果及业务近况,现场对未来双方的党建共建工作提出长远目标和期望——在深化双方政治思想、强化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的前提下,期望双发未来在党建共建、群团共建、业务共建、人才共建等诸多方面都能有深度交流和合作。

仪式结束后,双方党员在钱炯、徐琤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党员代表牢记历史、不忘使命,提醒自己时刻不忘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党建共建仪式圆满落成,未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基石,将进一步促进彼此在业务上的合作与交流,在党建、团建、思想、文化、企业管理等多个方面也将碰撞出新的火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