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拉夏贝尔本月数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1340万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拉夏贝尔本月数次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1340万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7月9日,新京报从天眼查获悉,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夏贝尔”)7月以来先后被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常熟市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1340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2日,拉夏贝尔被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266520元;7月7日,拉夏贝尔三次被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分别为6229850元、2085853元、4586827元;同日,拉夏贝尔还被常熟市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30000元。

公开资料显示,拉夏贝尔于2001年3月14日注册,注册资本为5.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拉夏贝尔创始人邢加兴。天眼查信息显示,目前拉夏贝尔的经营状态已由“续存”变更为“迁出”。

7月8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披露,已完成变更公司名称及变更注册地址的有关注册程序,并已于2020年7月8日领取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根据新营业执照,拉夏贝尔的注册地址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四平路创新广场的D座20层2008室,名称变更为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因连续两年亏损,拉夏贝尔已于7月1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随后,拉夏贝尔在7月2日被调出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从市值飙升至120亿元的国内女装第一品牌,到如今市值不超5亿元的“戴帽”上市公司,有析认为,这与拉夏贝尔采取多品牌运营、销售费用驱动收入的策略,以及跑马圈地的开店方式有很大关系。为避免被暂停上市,拉夏贝尔2020年的主要目标是努力实现扭亏为盈,还定下了40亿元的年营收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