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化支付获“金藤奖”优秀第三方支付企业

新浪基金

关注

CPEA2020优秀支付服务商“金藤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传化支付凭借特色产业支付和优质的支付服务荣耀登榜!

CPEA2020优秀支付服务商“金藤奖”评选由CPEA联盟、知讯传媒联合主办,获得清华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企查查、易观数据等知名机构大力支持,支付圈、支付百科、POS圈支付网、支付界、支付之家网、移动支付网等30余家行业媒体全程参与。

“金藤奖”旨在表彰支付产业服务领域具有良好口碑,以优质服务态度赢得用户尊重和信赖的优秀第三方支付企业和产业服务商。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经过报名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环节,从参选企业的声誉、社会责任、管理能力、服务质量、业务创新及监管机构公开信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客观公正地评选出优秀支付企业和优秀支付服务商。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900余家企业的踊跃报名,总参与人数超过100万,总投票数超过800万张。

作为物流行业内屈指可数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传化支付将致力于打造物流业规模最大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跻身国内一线支付公司之列,为中国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提供系统、智能的支付结算服务。

源自物流,深耕物流,传化支付将消费端互联网支付手段应用到物流场景,通过对物流、商贸制造等行业B端和C端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实现从发货到收货的全程支付在线化,为物流行业提供专业化的支付服务。

作为一家深耕产业支付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传化支付坚定以“打造中国产业支付第一品牌”为发展方向,持续深耕大物流生态圈,到客户身边去,切实体会客户之痛点,为中小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让他们的每一分钱更安全高效。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