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格兰酒馆、餐厅、剧院恢复营业 严格遵守社交距离

央视

关注

原标题:英格兰酒馆、餐厅、剧院恢复营业 严格遵守社交距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英国政府的逐步解封政策,英国英格兰的酒馆、酒吧、饭馆、美发店和电影院4日重新开始营业,前提是遵守社交距离规定。当天开放的还有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社区中心、户外健身场所、儿童游乐场等场所。

英国首相约翰逊说,英格兰解封是“恢复道路上的最大一步”。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欢迎这些企业重新开业,称这是“好消息”。他说,近50万人在酒馆、酒吧工作,“帮助我们所有人安全地享受夏天”。

虽然有人迫不及待地奔向酒馆、也有人在美发店排队,但一些商家对重开采取了谨慎态度。根据夜间行业协会的数据,因担心新冠疫情,大约31%的酒馆、酒吧和餐馆并未在当天重新营业。

尽管英格兰进一步解封,但英格兰中部城市莱斯特因为最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仍处于封锁中。(总台记者 康炘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