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梅花生物2名股东合计减持44万股 套现合计约198万元

挖贝网

关注

原标题:梅花生物2名股东合计减持44万股 套现合计约198万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7月1日消息,梅花生物 股东梁宇博、刘现芳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36万股、7.50万股,股份分别减少0.0116%、0.0024%,权益变动后分别持股比例为1.76%、0.01%。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梁宇博、刘现芳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完成43.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梁宇博、刘现芳分别持股1.73%、0.01%,权益变动后分别持股比例为1.76%、0.01%。

公告显示,梁宇博本次减持价格区间4.52-4.60元/股,套现约163.44万元;刘现芳本次减持价格区间4.52-4.60元/股,套现约34.06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梅花生物是一家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专注于利用生物发酵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食品味觉性状优化产品、动物营养氨基酸、人类医用氨基酸及胶体多糖类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目前全球氨基酸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横跨传统农业深加工、基础化工、饲料养殖、医疗保健、日用消费等行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