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业期市数据】价格中枢上移,美豆震荡偏强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农业期市数据】价格中枢上移,美豆震荡偏强 来源:国际衍生品智库

7月1日CBOT11月美大豆期货合约(ZSX0)上涨,截至下午17:00,美豆期货价格为887.25美分,盘中最高887.50美分/蒲式耳,成交1.3万,持仓量33.4万。美豆延续昨夜趋势上涨,但涨幅有所放缓,期货价格中枢上移,但再向上有一定难度。国际衍生品智库分析师认为,供给方面,美豆播种种植进度较快,优良率总体稳定略有上涨,播种面积下调;巴西大豆目前出口正常,但是由于前期出口较多,步伐已经有所放缓;阿根廷大豆收割完毕,产量同比略低。需求方面,美豆5月压榨处于高位,且今年一直保持在高位运行,未来预期持续较好;出口方面,全球的新冠疫情抑制消费,但随着中国采购较好,美豆出口获得支撑。后续新作产量和出口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需要持续观察。建议持震荡思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