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月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新浪财经

关注

央行变相降息,创业板悄然走牛?来新浪理财大学,听交易日财经早报,带你捕捉一线投资机会! 

影响今日股市的利好与利空消息:

一、【7月1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

1、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强调,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发展,要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加快制造业生产方式和企业形态根本性变革。

2、央行近日发文称,决定于7月1日起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其中,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3、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28日最新数据,全球累计确诊接近1050万例。6月29日全天,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63万例,稍有放缓,其中,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6万例。

行业新闻:

1、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等。

2、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两则通知称,对注册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并实质性运营的鼓励类产业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对在海南自由贸易港设立的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企业新增境外直接投资取得的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

3、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完成轨道定点,转入长期管理。

4、财政部30日公布,2020年财政部安排农田建设补助资金702亿元,比上年增加7.8亿元。

5、欧盟30日决定,自当地时间7月1日起允许14个国家和地区的旅客进入欧盟,并对中国“有条件”开放。报道提到,但美国不在开放名单之中。

6、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李党会30日表示,商务部已做出安排,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全国性促消费活动,拓宽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内销渠道。

7、北京设立区块链产业投资基金,培育区块链创新企业集群,建立区块链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服务机制,鼓励优势企业上市融资。

8、工信部消息,1-5月,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719亿元,同比增长14.9%。

9、深圳各相关部门正协调推进《关于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意见》的落实,相关方案正在制定中,具体进展目前尚不便透露。

10、财政部决定第三次续发行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三期) 面值总额700亿元。

11、深交所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拓维信息将于7月15日率先披露,沃华医药、长信科技将于7月16日披露。

公司新闻:

1、八菱科技子公司法人代表涉及违规担保,7月2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2、浙江证监局公布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公示文件。公司计划在科创板上市。

3、暴风集团7月1日起公司股票停牌,十五个交易日内深交所将做出是否暂停公司上市决定。

4、蓝色光标与神州泰岳就5G消息业务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支持“蓝标在线平台”以5G消息的形式进行内容及服务发布。

5、二连板正川股份提示交易风险称,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疫苗玻璃瓶短缺的市场传闻,公司目前尚未接到相关批量采购订单。

6、银江股份控股股东银江科技集团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6%;西麦食品股东BRF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6%;航天工程两大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85%。

7、深交所公告,圣邦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获受理,这是创业板试点注册制下首个公示受理的重大资产重组。

8、物产中大拟分拆所属子公司物产环能至上交所主板上市。

9、天合光能签署总额约7亿美元海外光伏电站项目合同,项目主要分布于哥伦比亚、智利、墨西哥和西班牙等国家。

10、上交所官网显示,科创板拟上市公司中芯国际注册生效。

11、合力科技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微信群等向股民推荐公司股票,公司各方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12、近期强势股蓝英装备公告称,控股股东蓝英自控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环球市场:

美股强势收高 纳指上半年累计涨超12%

美股强势收高,纳指收涨1.87%,道指涨0.84%,标普500指数涨1.53%;科技股集体上涨,特斯拉涨近7%,总市值收在2000亿美元上方。今年上半年,纳指累计涨超12%,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分别累跌约9.5%和4%。黄金期货收涨1.1%,创2011年以来收盘新高,二季度累计上涨将近13.0%。美油、布油收跌超1%。

二、【投资机会参考】

1、【北京设立区块链产业投资基金,布局区块链技术的这三类公司有望享受红利】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北京市区块链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计划》提出,设立区块链产业投资基金。在本市科技创新母基金下设立区块链产业投资专项子基金,统筹政府投入和社会资本,积极支持区块链创新项目做大做强。建立区块链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服务机制,鼓励优势企业上市融资。培育区块链创新企业集群。围绕构建区块链一体化产业链体系,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一批独角兽企业和高成长性特色企业,为中小型创新企业提供应用场景支持,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

市场分析认为,布局区块链技术的行业龙头、信息技术公司、科技巨头公司有望享受红利。建议关注有一定技术储备且能将技术应用到所在行业的龙头公司。

概念股方面,广电运通(002152)公司主要研究方向是自助设备上数字货币与银行账户货币之间的兑换,数字货币硬件钱包也在研发当中。飞天诚信(300386)已与中钞信用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主要从事法定数字货币相关核心技术的跟踪研究。四方精创(300468)公司已在银行保险、人才教育、证券交易等不同场景下应用了区块链技术。

2、【信息技术在医药卫生领域应用受到高度重视 行业加速轨道可预期】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健全分级诊疗制度、完善医防协同机制、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完善药品供应保障体系等重点任务,完善相关配套支撑政策,打好改革组合拳。要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医药卫生领域的应用,重塑医药卫生管理和服务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效率。

市场分析认为,未来随着我国老龄人口增加、健康意识的增强,以及5G技术的推广普及,叠加近几年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医疗信息化预计进入加速轨道。高层对于医疗设备行业也相当重视,提出要加快补齐我国高端医疗装备短板,实现高端医疗装备自主可控。国内高端医疗设备的宏观环境良好,政策积极推进,产业链将加速发展。

相关公司方面,久远银海(002777)公司聚焦医疗医保、数字政务、智慧城市、军民融合四大战略方向,面向政府部门及行业生态主体,以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和云服务,为民生国防赋能。万达信息(300168)公司在医疗卫生领域中标“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平台”,平台建成后将连通32个省级平台和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汇聚全国的个人健康档案、电子病历数据,协同公司历史承建的“阳光医药采购平台”为价值医疗的发展奠定基础,为医疗健康、医保医药、商业保险等细分行业带来成长机遇。思创医惠(300078)公司与阿里巴巴钉钉成功开展“互联网+医疗”的合作,公司生态体系下的诸多微小化应用已经成为阿里钉钉未来医院解决方案中的明星应用产品。

3、【上海新一轮“新基建”规划呼之欲出 行业进入业绩兑现期】

财联社资讯获悉,上海将编制新一轮5G建设行动计划,3年内新建3.4万个5G基站,加快5G独立组网(SA)建设,率先建成SA核心网。上海初步梳理排摸了2020年-2022年要实施的第一批48个重大项目和工程包,预计总投资约2700亿元。这其中,主要的投资将集中在“新网络”、“新平台”建设上。具体来说,包括了5G网络、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数字基础设施,以及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电网等新型基础设施。

市场分析指出,当前通信行业的主线就是5G网络建设。目前行业已经发展到了第二阶段,这期间就是行业的业绩逐步兑现期,将由运营商集采开启整个通信中上游的需求爆发,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景气度。

A股上市公司中,剑桥科技(603083)地处上海,拥有数据中心和5G前传相关高端光模块的领先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已成为华为高端光模块供应商。润欣科技(300493)地处上海,公司规划通过客户委托定制的方式,设计专用的5G微基站(中继站)射频前端产品。至纯科技(603690)地处上海,全资子公司波汇科技在光纤传感领域拥有核心技术。

4、【海南离岛免税细则超预期 行业红利持续释放】

6月29日,财政部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的政策解读,与此前政策相比,《公告》主要调整包括:一是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二是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三是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四是以额度管理为主,大幅减少单次购买数量限制的商品种类。五是鼓励适度竞争,具有免税品经销资格的经营主体均可平等参与海南离岛免税经营。六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明确参与倒卖、走私的个人、企业、离岛免税店将承担的法律责任。

市场分析表示,本次政策提出鼓励适当竞争预期之中,参与利于市场蛋糕进一步做大。政策放宽意义在于激活免税市场,而非引入竞争本身,且过度竞争易把利润让渡给上游供应链,与消费回流初衷不符。前期牌照垄断使中免累积起多方面优势,在先发及规模优势+供应链累积有望在有限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分享免税增量红利。

相关公司方面,中国中免(601888)全资子公司中免公司已发展成为世界上免税店种类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免税运营商,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免税商业综合体,并建立起全国唯一的免税物流配送体系。格力地产(600185)拟收购珠海免税100%股权,进入免税新轨道。珠海免税拥有拱北口岸免税店、港珠澳大桥口岸免税店、横琴口岸免税店、九洲港口岸免税店等多家口岸免税店。

停复牌: 

停牌

600807 ST天业

002592 八菱科技 

300431 暴风集团

复牌

600226 *ST瀚叶 

000597 东北制药 

002207 准油股份

002638 *ST勤上 

000662 *ST天夏

002470 *ST金正 

002086 *ST东洋

600090 *ST济堂 

600185 格力地产

600242 *ST中昌

600247 *ST成城

603157 *ST拉夏

公告摘要:

【业绩】

精研科技:预计上半年盈利3300万元—3600万元 同比下降26%—32%

精研科技(300709)6月29日晚间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3300万元—3600万元,同比下降26.48%-32.61%。

【增减持】

兆易创新:子公司已出售全部中芯国际H股股票

兆易创新(603986)6月29日晚间公告,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减少账面金融资产比重,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芯技佳易自2020年2月起陆续择机出售所持中芯国际H股股票。截至目前,芯技佳易已出售所持全部中芯国际H股股票,总交易金额折合人民币约7.76亿元。

江南高纤:控股股东陶国平拟减持不超6%股权

江南高纤(600527)6月2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董事陶国平,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6%。

药石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药石科技(300725)6月29日晚间公告,股东恒川资管(持股6.43%)计划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即2020年7月22日至2021年1月21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34.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

鹏鼎控股:兼善鹏诚方面拟减持公司不超6.39%股份

鹏鼎控股(002938)6月29日晚间公告,股东兼善鹏诚及其一致行动人兼善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分别减持公司1.24亿股(占总股本的5.35%)、2403.18万股(占总股本的 1.04%)。

中孚信息:董事陈志江拟减持公司不超1.4%股份

中孚信息(300659)6月29日晚间公告,因个人资金需要,董事陈志江、监事会主席张太祥、监事刘振东、监事于伟华,计划于六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不超过1.40%、0.12%、0.05%、0.01%股份。

清源股份:厦门金控拟3000万元至95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清源股份(603628)6月29日晚间公告,厦门金控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以不超过8元/股的价格,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9500万元,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09%。

博思软件:电子信息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博思软件(300525)6月29日晚间公告,因自身资金需求,持股比例7.04%的股东电子信息集团计划在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56.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

朗进科技:南海成长拟减持公司不超5.85%股份

朗进科技(300594)6月29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5.85%的股东南海成长计划在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85%。

【热点】

正川股份:关注到疫苗玻璃瓶短缺传闻 公司未接到相关批量采购订单

正川股份(603976)6月30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疫苗玻璃瓶短缺的市场传闻,公司目前尚未接到相关批量采购订单。目前公司中硼玻璃产品处于技术研发和升级阶段,且截至目前公司中硼玻璃产品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相关媒体报道的疫苗玻璃瓶的材质类型尚不确定,因此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哈药股份:参与GNC本次重整的为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

哈药股份(600664)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发布了针对GNC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申请重整的报道。对此,公司表示,参与GNC本次重整的为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截至目前,公司未参与GNC本次重整,也未就重整事宜与哈药集团签署任何协议。哈药集团拟以7.6亿美元的初步企业价值估值参与GNC的重整,最终交易金额尚需要与相关方进一步商定。

合力科技:有人利用微信群等向股民推荐公司股票 公司各方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合力科技(603917)6月30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多位投资者反映,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微信群、QQ群及直播间向股民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也已关注到网络上出现了关于该事件的媒体报道。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业绩】

福莱特:上半年净利润预增61%到80%

福莱特(601865)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4.2亿元到4.7亿元,同比增加60.92%到80.08%。报告期内,受益于产能扩张和双玻需求增加,公司主要产品光伏玻璃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报告期内,尽管第二季度光伏玻璃价格有所下降,但平均价格高于去年同期。

露笑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9%-16%

露笑科技(002617)6月30日晚间公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6亿元-1.7亿元,同比增长9.10%-15.92%。公司业绩较为稳定,主要原因是光伏发电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小,同比业绩增长,利润较上年同期小幅上升。

宝通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30%-50%

宝通科技(300031)6月30日晚间公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17亿元-2.51亿元,同比增长30%-50%。报告期内,子公司易幻网络全球移动网络游戏的发行和运营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子公司海南高图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此外,公司继续深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国际贸易收入实现了同比大幅增长。

网达软件:上半年净利润预增95.2%至131.8%

网达软件(603189)6月30日晚间公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3200万元至3800万元,同比增长95.20%至131.80%。在行业政策驱动下,公司主营业务增长较快,大中型客户积极投入大视频业务建设,客户数量、业务规模均呈现上升态势。

【增减持】

银江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银江股份(300020)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银江科技集团计划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3934.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原因为经营需求、引入战略投资者。

西麦食品: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西麦食品(002956)6月30日晚间公告,股东BRF公司(持股比例14.44%)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蓝英装备(300293)6月30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蓝英自控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巨国际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1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合同中标】

精工钢构:联合中标12.4亿元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EPC总承包

精工钢构(600496)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工作为牵头单位,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成功中标重大工程项目——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 EPC总承包。该项目中标金额12.4亿元。

东方铁塔:预中标1.31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铁塔(002545)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1.31亿元国家电网项目,约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5.02%。

高斯贝尔:中标2890万元合同

高斯贝尔(002848)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签署了《4G随身 ODM 采购项目第二期采购项目框架采购合同》,数量约10万台,合同金额2890万元;此外,公司覆铜板二期项目“高端高频覆铜板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生产线于近期正式投产,年产能可达60万平米高端高频覆铜板材。

天合光能:公司拟与TPG集团签署约7亿美元合同

天合光能(688599)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世界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TPG集团签署合作合同,公司将为交易对方提供光伏电站项目开发、设计、采购及建设服务,项目总规模预计约970MW,预估合同金额约7亿美元。

大连电瓷:子公司预中标5220万元合同

大连电瓷(002606)6月3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大瓷材料预中标国家电网三个招标采购项目,合计金额5220万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总收入的7.08%。

浙富控股:子公司签署9484万元合同

浙富控股(002266)6月3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华都公司与中核龙原签署《示范快堆2号机组一体化扩散型氢计采购合同》,金额约9484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8.75%,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2022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积成电子:预中标1.49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积成电子(002339)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约1.49亿元国家电网项目,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8.11%。

通达股份:预中标逾6600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通达股份(002560)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一次35-330千伏线路装置性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6659.85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71%。

【重大投资】

电魂网络:设立子公司 促进闪电玩平台及Html5业务发展

电魂网络(603258)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为更好地促进公司闪电玩平台及Html5业务的独立发展,公司拟以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深高速:拟投资深圳国资协同发展基金

深高速(600548)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参与投资深圳国资协同发展私募基金合伙企业,参投金额为3亿元。根据公司董事会批准的计划,基金的管理人将为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鲲鹏资本成立于2016年6月,经营范围包括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股东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长城电工:子公司投资“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系统扩建项目”

长城电工(600192)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开厂集团拟投资2800万元实施“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扩建项目”。本项目将在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系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投资新增生产、检测设备设施、产线、立体仓库、ERP2和PDM3等信息化系统及系统间集成等设备设施51台(套)。

蔚蓝生物:子公司拟投建动物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项目

蔚蓝生物(603739)6月30日晚间公告,为适应行业发展和产业布局的需要,优化产品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蔚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动物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5.9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物制品生产车间、动物药业生产车间、办公楼、动物实验楼、公用设施、仓储中心等。

【股权变动】

三人行:拟受让华龙证券1000万股

三人行(605168)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800万元受让华龙证券原股东谢龙强持有的华龙证券1000万股,占华龙证券注册资本的0.1578%,受让价格2.8元/股。

【并购重组】

珈伟新能:子公司参与收购8个光伏项目 合计9.5亿元

珈伟新能(300317)6月3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珈伟拟与新华水利共同收购振发控股所持有的共计340MW共8个光伏项目,合计约9.5亿元;光伏项目均已取得发改委等部门批复的上网电价,已与电力公司签订了购售电合同和并网调度协议。

【其他】

大立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9.7亿元

大立科技(002214)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发行股票不超过1.4亿股,募资不超过9.7亿元用于全自动红外测温仪扩建等4个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二六三:参股公司首都在线明日将在创业板上市

二六三(002467)6月30日晚间公告,参股公司北京首都在线发行的A股股票将于2020年7月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发行后公司持有首都在线1182万股,占首都在线总股本的2.87%。

物产中大:拟将控股子公司物产环能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

物产中大(600704)6月30日晚间公告,拟将控股子公司物产环能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物产中大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物产环能的控股权。通过本次分拆,物产中大将进一步实现业务聚焦,将物产环能打造成为公司下属能源环保综合利用服务业务(煤炭流通、热电联产、污泥处置、生物质综合利用、压缩空气等)的独立上市平台。

湖南海利:子公司列入“湖南省沿江岸线1公里范围内保留类化工生产企业”

湖南海利(600731)6月30日晚间公告,6月28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发布了《关于发布湖南省沿江1公里范围内化工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名单的公告》,全省沿江岸线1公里范围内化工生产企业分关闭退出、鼓励搬迁和保留三类。公司重要的下属子公司海利常德,属于“沿江岸线1公里范围内保留类化工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及海利常德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用友网络:拟定增募资不超64.3亿元

用友网络(600588)6月30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64.3亿元,将用于用友商业创新平台YonBIP建设项目、用友产业园(南昌)三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归还银行借款。

ST天业: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天业(600807)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已经消除,符合申请撤销股票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股票其他风险警示。另外,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证券简称由“ST天业”变更为“济南高新”。公司股票将于7月1日停牌1天,7月2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泛海控股:控股股东拟提供不超过60亿元的财务资助

泛海控股(000046)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及其控股子公司拟向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60亿元的财务资助,实际借款数额以实际发生额为准。借款期限不超过1年,到期前,经协商一致可以展期,借款利率5.22%。

赣能股份: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赣能股份(000899)6月30日晚间公告,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昱辰智慧投资建设的南昌高新区欧菲光园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已成功并网发电,项目正式实现商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