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和美医疗(01509)首五个月收入同比下降42.66% 净利润下降22.61%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和美医疗(01509)首五个月收入同比下降42.66% 净利润下降22.61%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和美医疗(01509)发布公告,集团自公司股份暂停买卖起继续其日常业务营运。自2019年4月1日起直至该公告日期,集团的业务营运并无重大变动。

截至目前,集团部分医院所在地区仍受到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根据集团未经审核管理报表,2020年1月至5月收入同比下降42.66%,净利润同比下降22.61%。身处特殊环境下,集团将尽最大努力将对集团造成的负面经济影响降至最低。董事会将密切监视公共卫生事件的状况,并积极应对其对集团财务状况的影响。公司必要时将采取适当措施。

黑龙江中大和美妇儿医院有限公司(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并为公司拥有95%的股权的附属公司)已终止建设。其于2020年6月15日签署房屋租赁解除协议并开始进入清盘流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