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探索】兰香湖今日竣工引水,来看一大波效果图→

上海发布

关注

闵行区新闻办说,兰香湖今天竣工并启动引水,滔滔黄浦江水流入湖中!预计9月底完成沿湖绿化施工,届时兰香湖将成为一个重要生态节点。未来,环湖近4公里的岸线上将串联起十多个景观节点。先来看一波美美的效果图↓

全景效果图

【探索】兰香湖今日竣工引水,来看一大波效果图→

启动按钮,江水入湖

丰富滨江岸线高端品质开放空间

湖体自黄浦江转角向内纵深1公里

兰香湖地处紫竹半岛核心区域,占地40万平方米,“钥匙形”湖体自黄浦江转角向内纵深1公里,极大地扩展了滨江生态通廊的延展性和开放性,寓意着一把打开城市新生活风尚的钥匙。

兰香湖湖面面积近37万平方米,开挖土方总量约为150万立方。沿湖绿地面积共计8.3万平方米,在近4公里的岸线上,串联着商业街、星月步道、文化艺术长廊、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十多个景观节点。

兰香湖实景

结合每一个主题区段融入各具特色的景观设计元素,有花阶坡道、观景平台、亲水步道、景石雕塑、临水驿站等等。赛艇、皮划艇、龙舟、游艇等水上体育运动项目也精彩纷呈,多元化的功能满足从孩子到老人,居民到研发人员,创业者到大学生的各种休闲娱乐需求。

特色鲜明的滨江城市公共客厅

整个项目计划今年9月底施工完成,建成后的兰香湖将成为闵行区第一湖,成为一个重要生态节点,助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上海滨江城市公共客厅。未来怎么样?一起来看↓

滨水步道

阅波廊

花街坡道

临水驿站

亲水木平台

赛艇俱乐部

商业南街

悦动舞台

天井花园

新月步道

滨水观景台

商业北街餐厅

芳草茵茵,碧波荡漾

未来,兰香湖将为上海市民假日周末休闲娱乐提供新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