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双轮驱动”助发展,58科创浮梁新经济产业园与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签约!

中国经济网

关注

原标题:合肥:清淤保畅通 来源:北国网

6月28日,58科创集团与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约,标志着58科创新经济产业园与首座58科创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落户江西省浮梁县,以“双轮驱动”助推浮梁县域经济高质量特色发展。

浮梁县委书记胡春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新宇,县委副书记刘文平,58科创集团董事长吴阔等领导一同出席见证签约。

40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释放了巨大发展潜能,在深化经济结构性改革与创新驱动发展的同时,不断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浮梁县作为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县,紧紧围绕“努力把浮梁建成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后花园,成为全省县域经济绿色发展的样本”发展定位,以“双选双引”为抓手,走出一条开放、高质量的跨越式特色发展之路。

58科创新经济产业园与跨境电商产业园双项目落地,正是浮梁县贯彻落实“双选双引”工作的生动实践。江西省浮梁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新宇指出,58科创双项目的引进,将加快完善浮梁县项目综合服务配套体系,着力提升园区全产业链水平。

“双项目落地签约后,将进一步结合浮梁自身地域、资源等优势,做大做强浮梁特色优势产业。”58科创集团董事长吴阔表示,浮梁新经济产业园与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发展相辅相成,在打造两大经济品牌特色的同时,紧密结合互为利好,发挥1+1>2的叠加效应,赋予区域更强的高端人才吸附能力与经济发展韧性。

尤其是58科创浮梁跨境电商产业园,作为58科创集团在全国布局的首座跨境电商产业平台,也是顺应经济一体化与贸易全球化时代大潮下的产物。在逆全球化思潮抬头的国际背景下,中国坚持推进经济全球化发展,浮梁县人民政府携手58科创集团坚定打造跨境电商产业平台,以开放姿态、创新理念、务实行动助推浮梁走向国际、中国走向世界。

据介绍,浮梁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营后,将为企业提供进出口客户报关、收结汇、退税、融资等服务,定向打造跨境电商人才实训基地,以陶瓷、茶叶等特色产品为突破重点,依托产业园为载体全力推动县域跨境电商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浮梁优势产业通过跨境电子商务等新兴贸易模式供货全球。

聚焦新经济驱动,聚力开放式发展。浮梁县顺应经济发展潮流,找准定位,坚定方向,领潮争先投身于新经济与跨境电商发展事业中,携手58科创积极打造创新生态链与产业生态圈,为建设景德镇国家试验区和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贡献浮梁经济“新动能”。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企业宣传资讯,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