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上行空间将进一步打开

深圳特区报

关注

原标题:市场上行空间将进一步打开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欣)瑞信6月23日发布下半年投资展望:上半年投资市场的表现在挑战中展现出相当韧性,为2020年下半年奠定了乐观基调。考虑到大规模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同时结合其他各项因素,预计上行空间有望在中期得到进一步释放。

瑞信认为,疫情隔离措施引发全球经济严重衰退,制造业遭受重创。随着发达经济体陆续重启,各项经济指标逐步回升。2020年三季度全球GDP有望恢复增长。但通胀低迷难有改观。预计今年全球GDP会同比下降3.7%,2021年有望回升4.6%。

在投资市场,他们继续看好股票投资。就各个地区而言,看好德国、澳大利亚、瑞士和英国,看淡日本。瑞信预计,未来几个月亚洲股市会有强劲表现,亚洲股市的外资流入也会增加。他们看涨中国香港、台湾和印尼;看淡印度和马来西亚。

对于中国股市,瑞信认为,国内复苏利好新经济板块,看好消费和技术等受益于国内复苏的新经济板块。此次疫情引发的危机也加速了中国经济的技术转型,电商、网游和5G将成为关注热点。此外,房地产也是看好的板块之一,新型城镇化建设加速以及开发商贷款条件放宽将为房地产和基建项目开发提供持续动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