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勤:任何板块都无法杜绝企业造假 创业板注册制的精髓是“信息披露”

同花顺财经

关注

原标题:德勤:任何板块都无法杜绝企业造假 创业板注册制的精髓是“信息披露”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6月16日讯德勤中国全国上市业务组今日发布了《中国内地及香港IPO市场2020年上半年回顾与前景展望报告》,德勤中国全国上巿业务组中国A股资本巿场华南区合伙人黄玥在会议中表示,任何体制或者任何板块都没有办法完全杜绝企业造假这个事情,只有通过不断的法规完善,退出机制的严格来管控企业的造假的行为。

黄玥认为,未来创业板的注册制实际上也会延续这一个要求,就是强调企业要基本360度无死角地披露,所有的信息要完整,要透彻,要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

另外,未来在信息披露完整的前提下,企业需要加强信息披露的可理解性,使得广大投资者在看到年报或者招股书的时候,都可以比较清晰地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以及未来经营可能存在的风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