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OPPO副总裁刘畅:将在1000-2000元段位推出5G产品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中国5G发牌一周年|OPPO副总裁刘畅:将在1000-2000元段位推出5G产品

中国5G发牌一周年|OPPO副总裁刘畅:将在1000-2000元段位推出5G产品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凌纪伟)6月6日,中国5G商用牌照发放迎来一周年。商用周年之际,新华网采访院士专家及产业代表,于6日推出《随5G,至万物——致敬中国5G商用一周年》短视频。

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一年,运营商、设备厂商、终端厂商以及广大应用企业积极推进5G产业化进程,整个产业变化显著。

过去一年来,OPPO在5G研发上投入大量资源。刘畅说:“去年整个一年的研发投入有100亿人民币,接近2000名研发工程师,在5G的基础技术以及应用探索上面付出了很多努力。”

作为终端厂商,OPPO在5G上的大量投入在产品端得到体现。刘畅表示,在2000元到7000元价位段,OPPO推出了5G商用手机,接下来OPPO还会在1000元到2000元价位推出5G产品。

刘畅说,OPPO通过大量投入,对5G整个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和努力,OPPO也期待消费者能够更快用上OPPO的5G手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