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央视主播郎永淳离职找钢网履新到家集团:任首席公共事务官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前央视主播郎永淳离职找钢网履新到家集团:任首席公共事务官

前央视主播郎永淳入职58到家。

6月5日,据58到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前央视主播郎永淳即日起正式加入到家,担任到家集团首席公共事务官一职,负责优化升级公共事务体系,并负责部分创新业务,包括蓝领服务的筹备,天鹅生活频道内容电商体系的搭建与输出。

当天,郎永淳也发布消息称:见证过“钢铁是如何炼成的”,再出发,助力“丑小鸭变天鹅”!天鹅到家,让家更美好。在个人微博宣布加盟58到家后上,郎永淳也对前东家找钢网表达了感谢:“感谢找钢,共同成长。”

公开资料显示,郎永淳曾在《新闻联播》担任主播,2015年,郎永淳离职央视,后加入找钢网,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一职。

官网资料显示,2012年初成立的找钢网,是国内率先成立的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经过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产业互联网的领军企业,团队规模超过1100人,以上海总部为核心,辐射全国。

截至目前,找钢网已完成六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经纬中国、IDG资本、华兴资本、华晟资本、雄牛资本、红杉资本、险峰长青、真格基金、京西创业、中俄投资基金、中泰证券等多家知名基金公司和国有资本投资者,累计融资金额超过20亿元人民币。

而到家集团于2014年7月成立,2015年10月,到家集团获得阿里巴巴、平安创新、KKR联合投资,融资3亿美元。

官网资料显示,到家集团由58到家、快狗打车两大业务公司组成。经过五年的不断创新和坚持,到家集团在各个重要细分品类都做到行业第一,并且孕育出两个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新独角兽:58到家和快狗打车。2019年9月到家集团进行全新组织结构升级,将58到家平台业务并入58到家家政,升级为58到家。

截至2019年9月,到家集团员工达6000多人,提供的服务已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400多个城市,已有近250万劳动者入住到家集团平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