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众公用(01635)拟利用闲置资金8.18亿元进行委托理财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大众公用(01635)拟利用闲置资金8.18亿元进行委托理财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大众公用(01635)发布公告,在保证该公司及其子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情况下,为持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公司及其子公司拟利用闲置自有资金委托商业银行、信托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进行委托理财,委托理财金额人民币8.18亿元。

公告称,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单日最高余额不超过人民币(含外币折算)3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

以上资金额度在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计划、券商收益凭证等)、债券(国债、国债逆回购、公司债、企业债、政府债券等)、外汇金融产品(远期结售汇、掉期、汇率挂钩产品、期权等)、货币基金等其它根据公司内部决策程序批准的理财对象及理财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