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告]帝科股份IPO网上路演将于6月8日举行 公司系国内正面银浆领军企业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预告]帝科股份IPO网上路演将于6月8日举行 公司系国内正面银浆领军企业

全景网6月5日讯 帝科股份(300842)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2020年6月8日(星期一)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史卫利;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莉;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戚尔东;光大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何科嘉将参加此次路演活动。投资者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可直接观看本次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问。

帝科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2500万股,网上发行1000万股,本次发行价格预估19.56元/股,发行市盈率预估为22.99。

公开资料显示,帝科股份主要从事新型电子浆料等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半导体、显示照明等行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是晶硅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并已积极研发和推广太阳能叠瓦组件导电胶、半导体及显示照明领域的封装和装联材料等多类别产品,其中LED用固晶导电胶、半导体芯片粘接导电胶已于2019年开始推广并形成销售。

公司正面银浆产品,是制备太阳能电池金属电极的关键材料,在单/多晶常规电池、金刚线/黑硅电池、单/多晶PERC电池、N型TOPCon电池及高目数细线径网版、无网结网版印刷、分步印刷等应用上具有多系列产品。

目前,帝科股份依托国际化研发团队,通过多年来的技术研发和持续创新,逐步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客户需求驱动的自主研发体系,掌握了以玻璃体系、有机体系、银粉体系为代表的多项核心技术,形成了以DK91、DK92 为代表的多系列正面银浆产品,获得了包括通威太阳能、无锡尚德、天合光能、等光伏产业知名厂商的广泛认可并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树立了国产正银“高效、稳定、可靠”的良好品牌形象。

据了解,帝科股份通过及时了解上下游技术革新及客户需求,并结合本行业基础技术研究成果,研发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电池金属化解决方案。并且借着优良、稳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体验,市场份额迅速增加,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口碑,已发展成为国内正面银浆的领军企业。(全景网)

观看本次路演,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22419.s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