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历史新高近在咫尺!纳斯达克100即将抹去美股崩盘来所有跌幅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历史新高近在咫尺!纳斯达克100即将抹去美股崩盘来所有跌幅 来源:金融界网站

CNBC报道称,两名交易员表示,困境重重的星巴克的股价可能会加速上升,赶上大盘的步伐。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目前仅比历史高点低不到1%,但包括星巴克在内的少数成分股仍比52周高点低两位数的百分比: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NASDAQ:UAL),低69%;

Ulta Beauty(NASDAQ:ULTA),低35%;

沃尔格林联合博姿公司(NASDAQ:WBA),低32%;

百度(NASDAQ:BIDU),低27%;

星巴克(NASDAQ:SBUX),低22%;

思科(NASDAQ:CSCO),低20%。

Ascent Wealth Partners的董事总经理托德·戈登(Todd Gordon)在周二接受CNBC旗下节目“Trading Nation”采访时表示,星巴克在收复高点方面尤其有潜力。

“如果看一下周线图,你会发现新冠病毒危机期间的抛售非常严重。”戈登说道。

“这确实在那个平行通道中支撑了趋势支撑位,(动能相对强弱指数)变得非常‘超卖’。但是,如果这场大流行过去了,那么(星巴克)股价没有阻力位,可以一路上升至大约110美元。”他说道。

星巴克股价周二收盘下跌不到1%,报77.78美元/股。

戈登指出,从星巴克的日线图来看,如果该股能够突破80美元附近的短期阻力位,那就可能会获得“咖啡因注射”般的动能,其股价可能上升至100美元的水平。

“从基本面来看,我认为星巴克的增长速度是四年来最快的,然后新冠肺炎来了。但现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一些进展,很多咖啡馆又重新开张了。此前瑞幸咖啡发生了欺诈事件,星巴克正在中国市场上重新夺回一些份额。因此,一旦危机开始过去,我们就大体上看涨这只股票。”戈登说道。星巴克的中国竞争对手瑞幸咖啡(NASDAQ:SBUX)在上个月解雇了两名高管,这是针对其销售欺诈展开的内部调查的一部分。

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Rockefeller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VIOS Advisors的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皮斯(Michael Bapis)也认同戈登的观点,并将其归功于星巴克“灵活”的管理团队。

“咖啡原本应是不受经济衰退影响的业务,我认为他们有点措手不及,这就是为什么管理团队的创新如此重要的原因所在。”巴皮斯在同一次“Trading Nation”采访中表示。“他们被大流行压垮了,但我们看到了机会。在现在的低迷时期,他们正在用路边提货和其他不同的创新行为来自我重塑。”

巴皮斯还看好网络技术巨头思科的股票,该股周二收盘上涨1%以上。

“居家办公将会推动其产品的需求上升,而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这种需求还将继续存在。”巴皮斯说道,并指出思科正在不断扩展其网络和安全应用。“归根结底,现在是科技在推动着我们的社会,我们认为思科只是无缘无故地受到了打击。”

因此,在谈到思科和星巴克时,巴皮斯表示:“我认为这两家公司的股价在12到18个月后将会走高,特别是由于它们拥有强大的领导层。”

至于纳斯达克100指数本身,戈登表示,他认为该指数很快就会重新触及2月19日的纪录高点,因为投资者会重新转向之前被边缘化的板块,如小盘股、半导体股和所谓“FAANG”——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NASDAQ:FB)、苹果公司(NASDAQ:AAPL)、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NASDAQ:AMZN)、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NASDAQ:NFL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NASDAQ:GOOGL)——的五大科技巨头等。

“我认为,股价在略低于历史高位的水平上盘整并不是不同寻常的,其他一度被大幅打压的板块也略微有所回升。”戈登表示。“我们现在看到了非常好的反应。我们认为,一旦尘埃落定,那么我们在新冠病毒疫情之前看到的情况应该会重新出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