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里巴巴在百世集团持股比例增至37.2%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阿里巴巴百世集团持股比例增至37.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程子姣)6月3日晚,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截至2020年6月3日,阿里巴巴在百世集团的持股比例增至37.2%。对此,阿里、百世方面暂无回应。

5月28日,百世集团发布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一季度百世营收达54.655亿元,同比下降20.5%。

百世一季度净亏损为7.508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亏损为2.334亿元人民币。 一季度百世包裹总量为13.16亿件,同比下降1.9%,每个包裹的平均成本同比下降14.0%。

具体业务显示,一季度,百世快递服务营收为33.667亿元,同比降21.1%;货运服务营收6.835亿元,同比降30.8%;供应链管理服务营收为4.076亿元,同比降23.8%;BEST Global业务收入有较大增长,为1.158亿元,同比增长182.8%。

值得注意的是,百世物流创始人周韶宁近期卸任多家分公司法定代表人,包括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

新京报记者 程子姣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薛京宁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