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陈琪到中稀依诺威调研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原标题:陈琪到中稀依诺威调研 来源:中国铝业

本网讯    5月27日至28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琪到中稀依诺威调研。

陈琪深入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就企业改革发展、经营管理、产业升级等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企业整体情况汇报。

陈琪对中稀依诺威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结合实际,分析现状,明确发展思路和定位。统筹谋划本地、异地发展,争取更大更高发展平台,拓展发展空间。二要开拓大客户,争取大订单,以市场为导向引领企业发展。不断调整市场发展战略,持续优化客户和订单结构,把大客户、大市场牢牢攥在手中。三要补齐短板,扩大优势,增强市场竞争力。四要对标先进,持续提升企业经营业绩。坚持向行业一流对标,不断缩小差距;要研判市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争取效益最大化。五要深化改革,挖掘改革红利,提升企业发展质量。要进一步融合央企民企优势,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激发混改活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持续创新创效,助力提质增效;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展现员工创造力,提升员工主人翁意识。六要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强化创新发展理念,促进创新驱动发展。要充分用好各项支持政策,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生产出更多高端产品和高附加值产品,促进产品升级换代;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步伐,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

中国稀有稀土党委书记、董事长冷正旭参加调研。(毕京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