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亚盘:期金跌破1730美元 投资者都涌向了美股?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黄金亚盘:期金跌破1730美元 投资者都涌向了美股?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co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一亚市早盘,因风险情绪持续走高,同时投资者获利回吐,期货黄金跌破1730美元,失守前一交易日的1750美元关口。

前一交易日,随着全球各地进一步解封以及多国可能加码刺激措施,全球风险资产上涨。欧洲股市创下三个月新高,其中德国Dax指数大涨约4%,创3月5日以来新高。

华尔街也无惧美国各地的抗议活动,美国三大股指也创下约三个月新高,其中道指涨超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逼近历史高点。

与此同时,期货黄金价格从纽市早盘的超1750美元急速下跌,跌幅超20美元,接连失守1750美元、1740美元和1730美元关口。

不过,一些交易员认为黄金的避险需求并未因此消失。U.S. Global Investors交易员主管Michael Matousek表示,“人们知道要投资美股……但也知道要买点黄金,因为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

日内,投资者需密切关注ADP就业人数。如果就业人数有所改善,将加强市场对美国经济走出低谷的预期。

截至北京时间13:48(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48),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现货黄金价格跌4.03美元或约0.23%,报1723.56美元/盎司。黄金期货价格跌7.3美元或约0.42%,报1726.70美元/盎司。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跌0.24%,报97.42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5月黄金进口骤降99%,印度黄金需求一落千丈

Kathy Lien外汇分析:波洛兹今晚告别秀!加央行将迎来新掌门人

黄金交易提醒:经济重启预期再度打压金价,但全球黄金ETF持仓创纪录新高

30年期收益率持续走高,美债收益率曲线创3年来最陡

英为财情市场速递:风险偏好持续上涨,“小非农”ADP就业人数今夜来袭!

编译:刘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