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18苏宁易购宣布:客厅进入“7时代”

手机上的新浪

关注

原标题:618苏宁易购宣布:客厅进入“7时代” 来源:手机新浪网

原标题:618苏宁易购宣布:客厅进入“7时代”

6月1日开门红18小时,苏宁彩电70吋及以上大屏电视销量同比增长310%。大屏彩电迎来如此高增长,可见消费者对于大屏电视的定义已经发生了变化。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再次集结各品牌入局“客厅7时代”,占领行业风口。客厅进入7时代,苏宁易购真的准备好了吗?

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彩电行业产品布局已有明显变化。在2020年3—4月上新季中,“超大屏”产品成为重点,新品大尺寸化正在大跨步推进。与此同时,苏宁易购销售数据显示,65英寸正逐渐晋升为苏宁彩电的第一大尺寸,而70英寸以上的尺寸段销量也呈现稳步递增。

2020年春节档期,苏宁易购就联合三星、创维、海信等品牌积极拓展超大屏供应链,主动出击超大屏市场。创维剧幕电视、三星98英寸8K电视、海信激光影院等在苏宁易购实现销售突破,也让苏宁易购成为消费者的大屏产品首选。

苏宁易购认为,2020年大屏化进程还在加速,大尺寸成为用户更新换代最为重要的方向。据统计,消费者更换电视尺寸主要集中在55—80英寸之间,65英寸以上电视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高品质的创新大屏产品一直是彩电行业变革的方向,大屏+AIOT模式未来必然会为客厅带来新的生机。苏宁易购的“大屏战略”不仅符合行业升级的核心诉求,而够大够清、价格平民、智慧好用三个尺标更是消费者的期待。据了解,苏宁将会针对数百款70英寸以上大屏彩电提供“换新”、“免息”双重补贴,在618期间率先推出70吋2699元、75吋2999元的大屏风暴价。

客厅进入7时代,不仅是苏宁的选择,也是行业与消费者的选择。

(家电网® HE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