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载客量最大航空公司计划削减近三分之一工作岗位

央视

关注

原标题:英国载客量最大航空公司计划削减近三分之一工作岗位 

受新冠肺炎疫情危机影响,当地时间5月28日,易捷航空宣布计划削减多达4500个工作岗位并缩减机队,这一裁员计划占该公司15000名员工的近三分之一,达到30%。

易捷航空首席执行官约翰·隆格伦(Johan Lundgren)表示:“我们意识到这是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必须作出非常艰难的决定,这会影响到个人,但我们希望从长远角度保护尽可能多的工作。”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卢顿机场的易捷航空,是英国载客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欧洲第二大低成本航空公司,仅次于瑞安航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对航空业造成重大打击。此前,英国航空公司和瑞安航空公司已经宣布了裁员计划。

此外,英国各大航空公司也对英国政府从6月8日起强制游客入境隔离的计划持批评态度,警告称这将进一步给陷入困境的该行业造成损害。(总台记者 康玉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