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联酋迪拜政府部门将全面恢复线下正常办公

央视

关注

原标题:阿联酋迪拜政府部门将全面恢复线下正常办公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消息,当地时间5月27日,阿联酋迪拜王储、迪拜执行委员会主席哈姆丹·本·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向外界宣布,迪拜所有政府部门将从本月31日起提升线下办公人员比例至50%,并计划于6月14日起全面恢复线下正常办公,实现政府部门复工率达到100%。

王储哈姆丹表示,作为迪拜政府努力恢复正常工作状态的全面计划的一部分,这项决定在具体实施的过程中,也将要求政府部门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另外,迪拜政府人力资源部表示,近期将向所有迪拜政府部门发出通函,届时在通函中将详细阐述恢复线下正常办公时须遵守的有关防疫措施和具体细则。

此前,为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并保证政府各个部门工作有序开展,3月25日,迪拜执行委员会曾宣布,迪拜所有政府部门将从3月29日起全面实行远程线上办公。(总台记者 孙建)

(编辑 程程)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