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券商将受惠第二上市

财富动力网

关注

原标题:券商将受惠第二上市

瑞信维持国泰君安证券(02611) “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17元升至17.5元,并上调集团明年及2022年的盈利预测分别1.4%及4.3%。瑞信发表报告指出,预期美国预讬证券(ADR)上市的中资企业来港作第二上市的进程或会加快,而此活跃于香港新股市场的券商将会受惠。另外,因A股市场对新经济股的吸引力增加,该行也上调对内地市场的预测。

星展发表报告表示,阿里巴巴(09988)今年销售目标为6500亿元人民币,大致符合市场预期,同比升28%,但低于2020年35%的升幅。该行称,阿里巴巴在数码营销收入增长将抵销佣金率的轻微下降,除了在新零售领域(尤其是杂货和超市领域)的快速渗透,在公共卫生事件期间,阿里巴巴的企业解决方案将推动公司的长线增长。因此,该行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306港元。

大摩滔搏(06110)2020财年下半年的销售跌幅大过该行预期,而毛利率的表现则与该行预期一致,该公司在销售及行政开支上也作出相应的改善。该行又称,公司的营运资本较预期强劲,强劲的现金流为公司创造良好的平台,以应对公共卫生事件后的需求增长。此外,该行支持公司的盈利有望实现V型复苏的看法。因此,该行维持对滔搏的正面看法,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12.1港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信和置业(00083)的股价已经跌至9元以下,股份具有吸引力。大和维持信置目标价15.2元,给予“买入”评级。大和表示,近期市场气氛趋稳,香港楼市交易量回升,部分地产商已恢复推出新盘。在上个周末买家反应似乎令人感到放心,预计市场对香港楼市的担忧可能会有所缓解。该行认为,信置是香港主要地产商之一,可被视为减轻对香港住宅物业市场的担忧的工具。其现有的大量现金应使其处于良好状态,且信置克服未来不确定性并维持每股派息的能力很强。公司上次股价跌穿9元是在3月13日至24日期间,但很快在7个星期内回升至11元以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