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紧跟外资买入节奏 赵老哥全面开花

财富动力网

关注

原标题:机构紧跟外资买入节奏 赵老哥全面开花

外资持续流入不断激活市场,各板块开始宠宠欲动,所谓量变引起质变,市场期待有新的变化。

机构紧跟外资买入节奏

1家机构买入3500万蓝帆医疗(三日榜),2家机构买入1.21亿、2家机构卖出2400万老板电器,食品医疗医药资金重点布局的方向未变,资金选择去布局低位的。另外,1家机构买入2000万中科电气。

昨日,家居家具意外暴涨,资金似乎又找到新的方向。但事实上,本周二,深交所便对索菲亚发出外资持股预警,除该股外还有华测检测美的集团,这是历史首次同时对3股预警,外资早已涉猎家居家具。上周市场持续调整,而北向资金逆势净买入80亿,加仓电子、通信、计算机、医疗器械、工程机械等行业。从沪市的情况来看,上海机场仍是沪股通持股比例最高的股票,但该股近期遭遇净流出。生物股份、韦尔股份、恒瑞医药和中炬高新则有大量买盘。

虽然外资买入额度有所限制,但却指明了方向。近来机构对食品医疗也是肆无忌惮地逢低买入,如今外资转向家居家具,内资也做出相应的动作。

机构期待科技股全面爆发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2.7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6只个股,机构净买入7只个股,买入金额1亿元,机构净卖出9只个股,卖出金额2.7亿元。

1家机构买入2000万中科电气。虽然昨日科技股有所回落,但是机构似乎仍然看好科技方向。特别是有利好消息的科技股。从机构持续关注的态度来看,科技股或并没熄火,市场等待其各种利好爆发。除政策利好外,科技股本身的研发成果也是必要的利好条件。

赵老哥全面开花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4笔,其中7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1.1亿元,7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2.1亿元,合计净卖出9975万元。

赵老哥买入1.48亿、卖出7100万省广集团,买入1.7亿、卖出1.3亿南大光电,买入1100万科迪乳业;买入1600万北摩高科,买入1700万金田铜业。赵老哥继续在两个大市值标的上赚的盆满钵满,一个是省广集团,一个是南大光电。很多人都把游资兴业陕西标记为放心游资,不过它和赵老哥加在一起会更加强势。

总体来看,机构紧跟外资脚步,共同铸造避风港,而游资联合广泛涉猎,赚钱效应也逐渐上升,概念炒作出现点燃的迹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