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演员唐一菲吐槽车险理赔心力交瘁 太保回应:理赔工作完成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演员唐一菲微博吐槽车险理赔心力交瘁 太保回应:维修、理赔工作完成 客户车已提走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姜鑫  近日,演员唐一菲发文吐槽太平洋车险理赔难的问题引起舆论关注。

5月23日10点40分,唐一菲发微博称凌潇肃5月15号不小心把车的后视镜撞坏,报险后修车,之后却在车子修好后依然不能取车,4S店告诉她,北京太平洋保险公司尚未支付理赔款,所以不能取车,并让她自己去催保险公司。同时,唐一菲还称,打理赔电话时打了十个被挂掉了根本不接,理赔体验心力交瘁。

经济观察网记者注意到,在唐一菲发布微博四个小时候,中国太平洋保险官方微信评论致歉,并表示已安排相关同事马上跟进处理。

经济观察报记者在太保财险北京分公司了解到,该车辆已于5月23日完成维修、理赔工作,并于5月24日被提走,且客户对我司提供服务表示满意。

关于唐一菲提到的打电话未接通的问题,公司表示,经查,唐女士反映的电话未予接通问题,为工作人员正在接听其他咨询电话,客户拨入电话时占线,进而引发客户误解。

而关于唐一菲提到的没有支付理赔款问题,太保方面称,对于客户提及4S店反馈理赔款未到位而不能提车的情况,经核查,公司已在事故车维修完毕后进行回勘,进而确保维修质量。

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27日表示,一直以来,银保监会将治理保险理赔难问题作为监管重点,通过现场检查、非现场监管、窗口指导、服务评价等多种监管手段,督促保险公司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效率,简化理赔手续,推动解决“理赔难”问题,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