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起去“云”游】到雪域江南西藏林芝,感受人间仙境

证券时报e公司

关注

e起去“云”游——西藏旅游

有人说:“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去一趟西藏林芝吧,让你的心灵和身体都“在路上”。

LIN

ZHI

一个身处藏区东南部的城市,因集中了藏区80%的林地,得到了“雪域江南”的美称,诗情画意尽显其中……

这里有被《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

“中国最美雪峰”的南迦巴瓦

“中国最美冰川”的米堆冰川

“中国最美户外小镇”的鲁朗小镇

“中国十大最美森林之一”的岗云杉林

有号称“世界第一深 ”的雅鲁藏布大峡谷

“中国海拔最高的茶场”—易贡茶场

还有“户外天堂,工布古村”巴松措

... ...

不去西藏,你不会知道山有多高,云有多低,湖有多蓝,天有多近。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你或许难以亲自站上这海拔5000米的土地,去面对千里茫茫的雪山,去感受万丈高峰的巍峨,但你可以选择跟着证券时报·e公司“e起去云游”!5月29日下午三点,我们将携手西藏旅游(600749),带你云游雅鲁藏布大峡谷及巴松措。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间观看)

出于满足广大老百姓对大自然美好景致的游玩需求,同时也应和广大旅游消费类上市公司在“关门歇业”了数月后的复工复产需要,证券时报e公司APP发起了“e起去‘云’游”的系列直播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自然的美好!

e起去“云”游第一站,我们走进了华侨城A(000069)旗下东部华侨城景区,欣赏景区风光、体验炒茶乐趣……第二站,我们走进了桂林旅游(000978),体验桂林的一城一景一味。而第三站,我们来到西藏,将带你开启一场洗涤灵魂的旅程……

01

雅鲁藏布大峡谷

有“世界第一大峡谷”之称的——雅鲁藏布大峡谷。

雅鲁藏布大峡谷据说是世界上最深的峡谷,全长504.6千米,最深处6009米,平均深度2268米。也是国家4A级旅游区,海拔2880米,有九个垂直自然带,具有非常齐全的生物多样性。在藏语中,“雅鲁藏布”意味“高山流下的雪水”。

雅鲁藏布大峡谷与布达拉宫、珠穆朗玛峰并列为西藏自治区三大世界级景区,是林芝市最受游客欢迎并必游的自然地标旅游区。旅游区集“世界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中国最美山峰南迦巴瓦峰(7782米)。

02

巴松措

户外天堂巴松措,这里是西藏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自然风景类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海拔3480米。巴松措位于林芝工布江达县,巴松措在藏语里是“绿色的水”,是藏族佛教红教的著名神湖。

这里还可以乘帆船泛游在巴松措蔚蓝的湖面上,四周雪山环伺、林木葱茏,湖心岛上的古寺白塔隐约可见,湖畔还修建有各式漂亮的建筑,若登高远望,不远处的村庄田野,在这雪山湖水间宁静而美好。

若非亲眼见证,又怎知这不是天堂……5月29日下午三点,让我们相约证券时报·e公司直播间!点击图片即刻进入直播间。

下一站,更精彩……

丽江股份(002033)

这个春天

跟着e公司

一起拥抱美好的大自然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