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疫情期间扎克伯格进账最多,马斯克资产增长最快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福布斯》:疫情期间扎克伯格进账最多,马斯克资产增长最快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CNBC24日报道,《福布斯》杂志评估了全球最富25人的财产变化情况。据估算,从3月23日至5月22日,这些人一共赚了2550亿美元。

新冠疫情期间,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收入最高。他的收入增长了314亿美元,达到865亿美元,Facebook的股价上涨了约60%。

其次是全球首富、零售商亚马逊的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疫情期间,他的资产增至1469亿美元,利润为299亿美元。

从增长幅度而言,埃隆·马斯克两个月内的增幅最大。他的身家在两个月内增长了48%,达到360亿美元。

据悉,全球25个最富有的商人的总资产达到1.5万亿美元。《福布斯》记者指出,这个数字占《福布斯》富豪榜上亿万富翁的总资产的16%。

CNBC指出,这一结果凸显了,即使在全世界经济及劳动力市场经历近年来最严重的危机时,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如何对世界上规模最大、最专注于技术的公司给予回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