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资产政策性征收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资产政策性征收的进展公告

一、基本情况

2019年8月15日,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州金洲石油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州金洲”)与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八里店镇人民政府”)、湖州吴兴南太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太湖建设”)签订《湖州金洲石油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资产征收协议》,约定湖州金洲厂区项目土地、房产等资产以总计人民币37,808.2067万元的价格被政策性收购。公司于2019年8月19日、2019年9月5日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资产征收协议的议案》。

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20日、2019年9月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资产征收协议的公告》、《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资产征收进展情况

根据公司签署的《资产征收协议》的进展安排,公司已处理完毕协议征收资产涉及的抵押、担保等债权债务关系(包括办理完毕相关抵押、担保的注销手续),将相关权证交付并处理完毕全部设备资产。

截止公告日,公司合计收到南太湖建设拨付的湖州金洲80%资产征收款人民币30,246.56万元(人民币大写叁亿零贰佰肆拾陆万伍仟陆佰元整),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对本次征收事项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预计本次征收补偿事项将对公司未来财务指标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以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结论为准。

公司将持续关注剩余征收款的到位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5月22日

加载中...